创业孵化

今日雏鹰展翅飞翔,他日雄鹰搏击长空

2019年06月14日 19:45  点击:[]

——我校2018级高职学生“雏鹰计划”创业项目路演选拔赛

 

六月的西安已经进入到了酷暑时节,中午的太阳像个大火炉,把大地炙烤得发烫,就是这样的烈日炎炎,也阻挡了不了今天下午一场特殊的教学实践活动!2019年6月14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多功能厅迎来了西安外事学院2018级高职大学生“雏鹰计划”创业项目路演比赛活动。这场活动既是同学们的创业学项目汇报展示,也是我们创业学院教研室老师的一次特殊实践教学。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分别是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副院长刘显升、副院长原朝阳、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贾怀忠、教研室主任师晓莉及教研室全体教师,还有参加22个创业路演团队的学生和指导老师等10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创业培训四大计划中的“雏鹰计划”,并鼓励同学们参加创业协会,通过创协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在比赛过程中,刘显升副院长对参赛团队选送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妙语连珠,画龙点睛,引起台下师生掌声连连。

活动最后,由刘显升副院长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由在座评委老师一一颁奖,而此时已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雏鹰计划”赢得热烈的掌声,全场师生的创业激情亦被点燃起来!

雄鹰击翔,因为它神往高山白云,仰望苍穹,我们看到天际边的希望;坚持梦想,我们的目标永远指向前方!

雏鹰请开始你的飞翔!

                                  供稿:创业学院教研室2019/6/14

上一条:二入“车库”“咖啡”浓,创云生处有“新家”
下一条:创业知多少,沙龙共分享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