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心无限,路无止

2019年07月06日 18:45 张嘉琪 点击:[]

——创新创业大赛“特种兵训练营”第三期开营

 

7月6日下午,由创业学院组织的第三期特种兵训练营开营路演活动在学校高迪厅成功举办。车库咖啡(西安)总经理肖守中、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长安)副总经理郭成语、百度(西安)创新中心运营总监李玲慧、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原朝阳、副院长刘显升、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路演项目团队的学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特种兵训练营项目路演活动由创业协会总会副主席万炬燃主持。活动开始,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雏鹰计划、翱翔计划、归巢计划、创云计划”四大计划实施的目的、意义、现状,同时杨院长希望通过创新创业特种兵训练营活动,把各个团队打造成具有竞争力的队伍,把我校的项目提升到新的高度,在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上充分展示外事学子风采和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争取更多的优异成绩。

 

 

 

在项目路演过程中,项目路演的学生一一通过PPT、视频展示和现场解说,用新思想、新技术、新观念全方位阐释了各自项目的功能特点及市场前景,展现了参赛团队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斗志,活动精彩纷呈、掌声连连。

 

 

 

活动最后,由车库咖啡总经理肖守中、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长安)副总经理郭成语百度(西安)创新中心运营总监李玲慧总结本次培训结果。从细微的BP制作到项目成形的包装、产品销售渠道以及客户来源等方面给与了详细的建议和评价。此时已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路演活动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全场师生的创业激情亦被点燃起来!

 

 

 

此次大赛,以赛促教,有力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持续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供稿人:张嘉琪

                    2019年7月6

上一条:雁塔区科技创新中心及漳浒寨街道办事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二入“车库”“咖啡”浓,创云生处有“新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