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创业孵化——西安拾光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23日 14:18  点击:[]

西安拾光机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由在校大学生融资创业而成,公司注册金额为十万元,属于小微型企业,本公司的技术成员均为科班出身,多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拥有扎实的专业功底。本公司主要为自媒体人、影视传媒公司以及需要活动宣传的公司、单位和个人提供影视拍摄、后期剪辑、影视配音、商业活动主持等业务,公司成员拥有成熟的技术力量、全套先进的影视制作设备和专业的制作团队,全面支持影视制作全流程业务。

公司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根基,铸口碑、谋发展

公司服务理念——服务至上,为客户不断提供自身高度,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愿景——整合行业资源,开影视传媒行业的新时代

本公司承接业务:影视拍摄,后期剪辑,影视配音,商业活动主持。影视后期业务可承接宣传片拍摄,广告片拍摄,创意视频拍摄,短视频制作,专题片拍摄,均有成品样片可供参考。影视配音可承接商业广告配音,商业宣传片配音,影视剧配音。商业活动主持可承接商业活动主持,婚礼主持。

目前本公司主要是以影视拍摄业务为主,与个人、单位、 公司建立业务对接,我们将以全新独特的创意、精美的制作,更直接的给文化产业发展带来新的亮点,使之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创业孵化——西安比芭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条:创业孵化——西安葫芦贸易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