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激扬青春 创业筑梦——人文艺术学院创协分会第五届换届表彰暨分享大会圆满完成

2023年05月18日 13:19 创协彭钰淇、王佳乐 点击:[]



5月17日,由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创业学院主办,创业协会总会、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承办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人文艺术学院创协分会第五届换届表彰暨分享大会”在人文艺术学院青年驿站顺利举行。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占伊,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峰泉,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贾怀忠,人文艺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志荣,人文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莉以及北京环鸿互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贵军出席本次大会,各学院创协分会会员及总会主席团1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创业协会发展历程视频,回顾了创业协会发展经历及所获荣誉。随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占伊致辞,首先他对本次换届暨表彰大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他对创业协会近年来所取得的荣誉表示十分的肯定,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双创实践活动和竞赛,他相信,在创业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的共同指导和帮扶下,每个想创业的大学生,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结果,并希望人文艺术学院的学子们勇往直前,不畏困难,不断激励磨炼自我,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占伊致辞

 

为干部及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和奖品

 

随后,22届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会长黄捷做年度述职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创协分会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希望下一届协会干部能够不断加强执行力度,团结一致,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做好相关工作,把人文艺术学院创协分会带向更辉煌的时刻。   

 紧接着,由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副会长崔宗源做创业经历的分享交流,崔宗源给大家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作为一名大三学生也同时是青年驿站的法人,在创业途中所收获的成长经历,以及如何合理规划时间,处理好学校与公司之间的关系,“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最后他祝愿创业协会的学子们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还邀请人文艺术学院0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校友朱贵军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首先他讲述自己的求学经历,回忆了创业初期的初心,同时他讲到自己作为中国第一家公有制人工智能公司总经理的心路历程,以个人真实的经历激励创业协会的学子们对创业的坚定信心,随后与现场同学互动,逐一回答了同学们在创业中的疑问。

会议最后,由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峰泉做总结讲话,他结合鱼化龙创业理论“不是人人都适合创业;影响创业的主要因素涉及心理、人际关系、管理、投融资等方面;在创业过程中形成的价值观影响最终的创业结果”展开剖析,并强调应注重发掘学生心理的潜质去创造,注重培养学生智力与人格,充分激发学子的潜能,为自己的人生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此次会议,激发了大学生保持最初的那一份热爱和创业的热情,创业不能固步自封,应该从每次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反思自己,培育创新意识,有耕耘就会有收获。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创新创业会有更加优异的成绩,创业学子也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长计划”训练营中再获硕果
下一条:“慧”课堂,“智”引领 ——我院开展智慧课堂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