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喜讯!我校“鱼化龙”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优异的成绩通过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考核

2023年05月12日 08:29 张嘉琪 点击:[]

近日,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传来喜讯,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考核,荣获最高全额30万元补贴资金。

我校“鱼化龙”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按照《西安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返乡创业示范园区)认定管理办法》 (市人社发2020] 1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从日常管理、运营、孵化、服务等方面,就严格按照文件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去管理和运营,通过材料上报、专家初审、复审、实地进校考察及综合评定等多个环节, 充分展示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基础设施、运行机制、管理体系、孵化成果、服务成效和未来规划,得到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肯定。

 

 

我校“鱼化龙”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致力于为广大创业学子提供创业的专业平台,为创业者积极提供经营场所和办公条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法律、财税等一条龙服务工作。积极宣传政府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切实帮助指导初创企业提高创业孵化率。“鱼化龙”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以此次成绩为契机,严格按照孵化基地管理实施办法等相关要求,以国家级、省级、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榜样,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创业保障服务、优化创业环境,鼓励和帮助更多大学生创业者成功创业。“鱼化龙”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充分发挥自身创新创业的优势和作用,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慧”课堂,“智”引领 ——我院开展智慧课堂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创协新篇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