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春光明媚,等你,共赴一场春天里的“创业咨询会”

2023年04月07日 19:48  点击:[]

为给毕业生搭建良好创业、就业平台,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4月7日,西安外事学院2023届毕业生“万企进校园”综合双选会隆重举行。创业学院教师代表在学校一号教学楼中厅设置“大学生创业咨询”展位,精准匹配创业方向毕业生需求,就企业注册流程、创新支持方式及创新创业政策普及等内容,为学生提供零距离创业交流平台。


 


本次创业咨询开辟(省/市/区)人社等政府部门创新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创业能力测评等板块,邀请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资深创业导师刘显升及“鱼化龙”孵化基地项目指导老师栾琪(两位老师均为西安市创业导师)为有创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辅导,引导毕业生理性择业、科学创业,吸引了来自各个专业近100名学生前来咨询。


 

 

刘显升老师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积极解答,他表示,在校生与毕业生应积极参与双选会,毕业年级学生找工作,高年级学生找目标,低年级学生找方向,才能更好地将创业就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栾琪老师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答疑,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保障体系和相关政策知识。

 

 

 

本次“大学生创业咨询”精准对接创业方向毕业生需求,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创业、就业帮扶,助力应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提供了强大支持。创业学院将持续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资源与相关政策解读等系列服务工作,同时不断加大创业孵化培育力度,培养更多优秀创业人才!

上一条:走进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立创新意识,择创业方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