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立创新意识,择创业方向

2023年03月29日 17:35 张嘉琪 点击:[]

——创业学院3+1创业方向宣讲动员大

3月29日下午,创业学院首场“3+1”创业方向宣讲动员大会分别在我校医学院十号楼阶梯教室102、101、106同时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殷华西老师代表创业学院主讲。


 

 


宣讲会上,殷华西老师向医学院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选择创业方向后一年相关政策和具体安排,加深了大家对创业扶持政策的了解。她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具体的案例向大家讲解双创项目,她指出我们要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多参加各类比赛、多体验各类活动、多积累社会经验。在殷华西老师的详细介绍后,给同学们指出了一条创新创业的思考路径,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下一阶段的学习有了一个明确的选择目标和方向。

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了解、熟悉系列创新创业政策,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业学院。通过本次宣讲会,相信能进一步激发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新的活力。

 


张嘉琪

2023.3.29

上一条:春光明媚,等你,共赴一场春天里的“创业咨询会”
下一条:挑战青春 创想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