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挑战青春 创想未来

2023年03月27日 19:35 王佳乐 王晶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创协分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2023年3月27日下午,由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创业学院主办、医学院创协分会承办的第五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十号楼阶梯202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马诗雨、巨昌昊主持,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峰泉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一同观看“创业协会发展历程”视频,回顾了我校往届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优良成绩。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医学院马宏副院长致辞。她从自身的感受谈起创业,同时希望创业协会能够在培养同学们的创业意识与创新精神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表述了对医学院创协分会的期望与对过去工作的总结。随后马宏副院长为医学院创协分会授旗、李峰泉副院长为任职干部颁发聘书,贾怀忠主任为“鱼化龙”创业大讲堂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会中,医学院创协分会会长乔恒远做述职报告,并带领医学院全体创业协会成员宣读誓词。乔恒远会长提出对下一届领导班子的两点期望:一、协会内部一定要团结,团结只会赢没有输;二、做学生干部要谦和,做工作要认真。报告最后,他祝福医学院创协分会未来更辉煌,也祝愿下一届领导班子不断谱写创协美好新篇章。


 

 

 

会议最后,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峰泉讲述了对创业学院未来的规划和所取得的成就,并强调创新创业是国家战略、高校灵魂,是时代发展和现实的必然要求,创业学院也会给予每位创业学子更多的资源和机会,让创业学子走进优秀的创业企业、学习创业案例、参加创业活动、接触金融资本;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创业协会能够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做出独特的贡献,通过创协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本次换届大会在激昂热烈的《鱼化龙之歌》歌声中圆满结束,大会激发和树立同学们对创业的热情和信心,让同学们发掘自身的潜能,进一步推动未来的发展。从创协分会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医学院创协分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创协会员支持干部的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医学院创协分会的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立创新意识,择创业方向
下一条:【迎评促建】创业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迎评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