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喜讯:我院殷华西老师的《基于“互联网+新业态”的高校大学生创业心理素质培养研究》获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2年11月23日 16:36 张嘉琪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由我院殷华西老师主持的《基于“互联网+新业态”的高校大学生创业心理素质培养研究》项目获入选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多年以来,我院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推动高校双创人才培养改革,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鼓励和支持教师以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持久性的合作。此次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立项,将对我院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课程建设与实践教学的融合、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培养具有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产生积极促进作用。我院将按照要求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逐步增加获批项目数量,进一步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上一条:未来季︱成功企业家是如何炼成的
下一条:未来季|数字时代发展,新型创业思路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