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战疫情】“解密跨境电商”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2022年01月08日 19:41 张嘉琪 点击:[]

1月7日下午16:30,“请党放心,抗疫有我——鱼化龙创业大讲堂”系列的“鱼化龙”生活线上资源对接会顺利开展。为让师生及时了解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新趋势,准确了解并适应即将来临的跨境电商大潮,以《"0"成本创业开启跨境电商新时代》为主题的讲座在腾讯会议顺利开讲,讲座由商学院经济与金融1901班在校创业学生,现任西安葫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雨露主讲。



蔡雨露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背景详细分析了跨境电商的现状,梳理了跨境电商的发展特点及机遇,介绍了跨境电商基础知识、跨境电商创业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跨境电商货源和运输方式等问题。着重讲解了几种典型的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和做法,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跨境电商平台运用与运营。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 理论性质强、实用价值高,为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新的视角。线上同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使师生对跨境电商的相关环节及跨境电商的发展概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同学的创业就业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提升了学生创业信心和创业意识。

 



供稿:张嘉琪

2022.1.7

 

上一条:“西”望你我 “安”然无恙
下一条:战“疫”砥砺青春 建功创业梦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