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西”望你我 “安”然无恙

2022年01月09日 18:41 赵强 点击:[]

人生若只如初见--疫情下的心理建设讲座开讲

撰稿:赵强


1月9日下午16:00,“请党放心,抗疫有我——鱼化龙创业大讲堂”系列线上实践双创活动第三讲--《人生若只如初见--疫情下的心理建设》在腾讯会议开讲,讲座由创业学院创业心理研究中心殷华西主讲。

 

  

殷华西老师首先从疫情下的心理入手,就问题成因、调适方法引导出人生若只如初见的最终目的。

讲座内容丰富,专业性、针对性强,从现实实例当中找出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进行分析,丝丝入扣,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粒增强抗疫心理信心,调适心理舒缓的良药。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就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不同感受、不同想法向大家做了分享。


 

人文艺术学院音乐表演2106班梁博鑫同学,用充满磁性的话音,为所有参加会议的全体师生朗诵了美国的朗弗罗《生命礼赞》,感情饱满,令人心旷神怡。


 


医学院康复理疗2001班鄂鑫瑞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在疫情期间自己在做好学业的同时,对自己做的《颈椎病热奄包》项目进行了介绍。


 

 

商学院财务管理2002班王娇同学、医学院护理2102班余柏峰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做志愿者期间的一些所见所闻和亲身感受。

创业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创业心理的研究和应用,成立了创业心理研究中心,作为学校创新创业研究的有力支撑,先后获批多项创业心理方面科研项目、发表多篇相关创业心理方面论文,并撰写一部创业心理研究著作获得各界好评。

后续,创业学院将推出系列线上创业心理抚育讲座和沙龙活动,“西”望你我,“安”然无恙。

 


上一条:“鱼化龙”青年创业公开课第四期——爱情与奋斗路
下一条:【战疫情】“解密跨境电商”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