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鱼化龙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载体的实践与探索”主题报告顺利开讲

2022年01月03日 21:56 马晨迪 点击:[]

2022年1月3日下午,“请党放心,抗疫有我—鱼化龙创业大讲堂”系列线上实践双创活动第一讲“创新创业载体的实践与探索”如期举行。报告由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张坤主讲,是创业学院发起的“创智抗疫、双创新年大礼包”——实践活动包之一。

《报告》从“双创载体的认识、双创载体的探索及鱼化龙众创空间介绍”三部分内容展开;介绍了国内外众创空间产生的时代背景、发展特点、政策类型以及鱼化龙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鱼化龙”孵化体系、优势合作资源等。既分析了形势,又阐述了理论;既有理论探讨,又有实例引导;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鼓励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创新创业项目的探索实践中,为今后充分利用载体资源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创业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会以更加专业化、系统化和平台化的方式通过“鱼化龙”创业大讲堂、“鱼化龙”榜样、“鱼化龙”咖啡、“鱼化龙”生活等系列活动,全面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持续优化创新创业教育环境,不断完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为学校特殊时期全员“战疫”贡献力量。



文字:马晨迪

审核校对:张坤 贾怀忠



上一条:“疫”往直前 “云”端有我
下一条:共度时艰,“云”上讲座——“鱼化龙”创业大讲堂系列大礼包来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