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共度时艰,“云”上讲座——“鱼化龙”创业大讲堂系列大礼包来啦!

2022年01月03日 21:10 张嘉琪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创业学院开展“请党放心,抗疫有我—鱼化龙创业大讲堂” 系列线上实践双创活动,将从元月3日开始,为期两个月的有激情、有内涵、高质量的精彩双创活动,为疫情期间“鲜小外”的创业生活增趣添味,让西外学子能够真正实现“在线创业”的梦想。




本期系列讲座活动,每周开讲三期,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云”上讲座。每周一,由“鱼化龙”众创空间创业导师作为主讲人,向创业者(西外学子)分享疫情时代的创业思维/创业案例,与同学们交流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及政策,力求为创业者未来的创业道路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每周三,由西安外事学院创业校友,向创业学子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经验及创业成果。结合自身经历及企业行业,向创业学子分享疫情时代轻资产创业过程中的注意点、需求点、资源点及效益点。每周五,将组织“鱼化龙”创业“好项目”细列挑战赛,化整为零,分项目创意、项目BP、路演PPT、路演视频及完整路演赛。引导广大学子通过专项训练营认识、熟悉、了解及掌握完整的创新创业大赛赛制及流程。本次线上“鱼化龙”创业大讲堂针对性较强。针对互联网+大赛指导和大赛项目的打磨;针对企业所属行业一对一的专属辅导;针对想创业的学子全方位的辅导。

今后,创业学院还将充分利用“鱼化龙”创业大讲堂、“鱼化龙”榜样、“鱼化龙”咖啡、“鱼化龙”生活等载体,近距离与学生一起分享创业经验、管理技巧、就业技能,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

 

张嘉琪

2022年1月3日

上一条:鱼化龙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载体的实践与探索”主题报告顺利开讲
下一条:共度时艰 西安加油 创协学子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