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智抗疫、双创新年大礼包请接收!

2022年01月01日 19:04 贾怀忠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21已挥手告别,2022已悄然来临!回望2021,创业学院全体人员齐心聚力、携手共进,在新征程上开启了新的篇章,取得了骄人成果!2022年来临之际,在这举国同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战疫创服”,送出双创新年大礼包,请同学们接收。

 

战疫设计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战疫大礼包设计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力以赴,不畏艰难,居家做好多种双创资源的挖掘、梳理、设计、整合,从双创大礼包设计的基本要求、主要内容、展现形式、服务对象、特色亮点等,为在校的每位外事学子提供“独受青睐”的新年双创大礼包,全面做好疫情期间的服务工作,让西外学子体验一场“驿站”的创业风情。


  

教学科研包。组织全体教师,投入精品在线双创课程设计工作。共分三轮,设计形式多样、灵活有趣、主题突出、特色新颖的积木式课程,以供在不同阶段开展丰富多彩的在线双创课程教学。同时开展创业魔方学术版第二期、三期的研究与设计以及创业心理抚育工作,为学校战疫献上精彩的双创礼包。

 


实践活动包。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双创实践活动,以归巢计划为抓手,邀请企业和优秀校友开展精彩的创业沙龙、创业讲座、双创竞赛、双创趣味活动等五彩缤纷的实践教育活动,设置“生活类”奖品,将双创的关怀与温暖送进书院双创工作坊,丰富西外学子的第二课堂活动。

服务保障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在全员战疫的各个环节和过程中,做好各类保障和服务工作,及时沟通协调、上传下达、精准服务。

新年到,双创四大礼包来袭,同学们,你做好了接收的准备吗?让我们携手共创,用双创的温暖融化疫情的寒冷,让“疫”不“战”而退。

undefined

    

上一条:共度时艰 西安加油 创协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疫无情、我可以”,齐心助力一“研”为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