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疫无情、我可以”,齐心助力一“研”为定!

2021年12月26日 11:40  点击:[]

初雪已至,冬梦如约。在漫天飘雪下迎来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漫漫“研”途,决战近在眼前,疫情快速扩撒,形式更为严峻。陕西省教育厅、省委、省政府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按照“分类处置,一校一策”原则,将原本在西安市以外的省内8个地级市考点的考生,安排在我校考点借考。

在西安疫情最紧张的时刻,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不畏艰难险阻,牢记担当使命,积极报名支援监考第一线,没有人退缩,只有三个字:我可以!全体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优良传统美德和“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鱼化龙”精神。在疫情面前,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我们西安这座城市的一次大考,在疫情防控中的研究生考试也是每一个考研学子的人生大考。愿每一份默默的付出都有回报,愿每一个奋斗的梦想都能实现,让我们共同助力一“研”为定!

                                  张嘉琪

                                   202112月25

上一条:创智抗疫、双创新年大礼包请接收!
下一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