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黄藤董事长勉励我院学生李军勇攀人生“珠峰”

2013年06月07日 08:45  点击:[]

64日,董事长黄藤教授来到创业学院接见了攀登珠峰归来的我院学生李军,并在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李军展示了自己在珠峰海拔8400米拍摄的举着西安外事学院校旗的照片,回顾了回顾了自己的登峰过程和心路历程,李军说,攀登珠峰是对身体和意志的极限考验,珠峰之行让自己的心态更加豁达成熟,看待事物,看待人生的视野也更加开阔。

黄藤董事长对李军勇攀珠峰、坚韧不拔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黄藤董事长说:“虽然这次因为客观原因没有成功登顶,但是这种自我奋发向上的精神值得敬佩,我们不仅仅看重事物的结果,也更加看重它的过程,作为创业学院的一名学生,希望你将这种精神带到自己的创业过程中,学校将提供条件对你的事业进行指导和支持,也希望在今后的人生中将这种倾尽全力做事的精神保持下去,因为人生的'珠峰'还未到8400。”

校宣传部长王云峰、创业学院院长杜笑岩、商学院院长王文博、副院长汪建国、院长助理夏春艳等参加了接见和座谈。

上一条:创业学院受邀为山东临沂市委组织部管理人才培训班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李军同学分享攀登珠峰与创业梦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