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业学院受邀为山东临沂市委组织部管理人才培训班作报告

2013年06月19日 10:53  点击:[]

受省政府口岸办和省口岸协会邀请,创业学院副院长徐德洪老师和商学院国贸系主任张静老师于618日下午在止园饭店为山东临沂市委组织部内陆港运营管理培训班70多名各级管理人员作了题为“国际物流发展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场报告。

报告过程中分析了我国国际物流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新、旧版国际贸易术语的区别,重点介绍了外事学院作为地方院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过程中,主动对接行业和企业的发展需求,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开展了一系列“官---研”合作活动。特别介绍了我校在商贸物流人才培养过程中摸索总结出的“五跨模式下的实战型国际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与探索”(获得2012年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人才培养思路和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及其实践做法,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议和好评。

此次报告会,不仅搭建了我校与政府机构合作培训的桥梁,更重要的是通过专题报告展示了学院的办学水平,提升了学院的品牌形象,为下一步开展与省口岸办、省口岸协会等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办“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农业创业”讲座
下一条:黄藤董事长勉励我院学生李军勇攀人生“珠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