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MEA班校友许国栋以直升机展示助兴母校元旦汇演

2015年04月20日 19:28  点击:[]

 

 12月26日,我校MEA创业硕士班校友、中国西安航空飞行体验中心总经理许国栋,将公司的直升机停放在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图书馆门前展示,以祝贺由创业学院、物流学院、校友会、MEA创业硕士班联合举行的2015元旦文艺汇演盛会。这也创造了国内直升机进高校的先例。

 

 许国栋从小对飞机就很痴迷,他在人生道路上选择了通用航空领域,创办了中国首个主营私人飞机飞行体验的中国?西安航空飞行体验中心。中心立足西安,辐射全球,广泛开展国际合作,引进国际最畅销的机型及完整的服务体系,精心打造最为尊贵的飞行体验中心。中心主要开展航空飞行驾乘体验、私人飞行驾照培训、私人飞机销售及托管、通用航空机场咨询管理、航空飞行娱乐旅游资讯管理等航空类业务。去年开始,许国栋在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MEA创业硕士班学习。

 

 文艺晚会上,许国栋、张凯、沈佳MEA三名创业校友共同演唱创业励志电影《合伙人》中的经典曲目《光阴的故事》,激励在校生的创业梦想,表达外事学子不同凡响的创业激情与创业故事。

上一条:创业学院参加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并考察东营创新创业大学
下一条:陕西省各高校共青团干部莅临我院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