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业学院参加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并考察东营创新创业大学

2015年04月20日 19:34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2015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暨创业之旅教育联盟二次会议于3月20日—21日在北京新北纬饭店隆重召开,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韦苇、常务副院长赵鹏应邀参加。活动由赛伯乐投资集团主办。

 

    会议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主题,具体议程包括“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分析,创新创业高校的发展,创新创业大学建设及创新创业联盟企业的资源整合。会议不仅是全国优秀的创新创业高校互相展示交流的平台,更推动了服务于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企业暨创业之旅教育联盟会员单位的共赢合作和共同发展。

 

    会上,韦苇作主题发言,就西安外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特色、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展望等三方面作以介绍。

 

    会后,赵鹏一行赴山东对东营的创业大学进行考察。东营创新创业大学是经东营市政府同意设立的一所专门培养创业者和企业家的公益性社会大学,以东营职业学院为依托,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赛伯乐投资集团运营,实现了政府监督、校企合作、市场运作的混合所有制模式,成为独具特色的教育体系。赵鹏一行实地考察了模拟飞行、3D打印、3D数字化定制、3D摄影等新技术项目,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运行和相关培训情况。

 

    本次考察就创新创业教育、有关创业就业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并希望加强西安外事学院和东营创新创业大学在创业方面的交流,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做出新成绩。

上一条:榆林学院来访我校创业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MEA班校友许国栋以直升机展示助兴母校元旦汇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