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陕西省各高校共青团干部莅临我院考察

2015年04月20日 19:27  点击:[]

 

114日,省高教团工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郭强及全省70多所高校共青团干部代表来到我校,在校党委书记李玉华、副书记花智勇、副书记周战利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创业学院、创业孵化园。今年9月,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落户于此,面向全省大学生提供全程创业孵化服务。

李玉华书记对前来参观的领导及高校团学干部表示欢迎,他从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理论学习和互动交流等方面介绍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的特点。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徐德洪以详实的材料向来宾具体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发展和基地的相关情况,尤其是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

郭强书记在参观交流时,充分肯定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创业带动就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各高校团干部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加强工作机制合作,形成有效合力,为全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

此次参观活动是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校共青团干部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班的一项重要环节,紧密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和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行为特征。活动不仅让高校共青团干部注重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的系统性学习,又注重提升高校团干部在组织、引领、服务青年学生等方面的工作实践水平。

上一条:MEA班校友许国栋以直升机展示助兴母校元旦汇演
下一条:第二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活动程序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