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小手势 大温暖

2020年02月18日 13:56 创业协会 点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整个中国大地,让这个冬天显得比往年更冷几分。也是因为这个冬天,让紧紧团结一起的我们比往年更温暖和坚毅。

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到携手同行,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大家都以各自力量加入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去。用手势舞支援武汉,温暖你我。作为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协会的一份子,在创业学院的号召下,大家自发在网络上精心编排手势舞,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随着音乐响起,“中国人的胸膛,面对无数的黑暗,白衣天使不辱使命勇敢往肩扛”。加油,武汉,一定要坚强,加油,加油…这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呐喊,喊出了大家的心声,也喊出了大家共同的期望。

创业协会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注意预防的8个措施:1.尽量减少外出,不要去人群聚集处,避免近距离接触任何有感冒或者流感样症状的人;2.外出前往公共场所、就医或者乘坐交通工具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3.不要接触、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即野味),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动物和家禽家畜;4.注意手卫生,勤洗手,使用洗手液或肥皂,流水洗手,或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5.打喷嚏或者咳嗽时不要用手去捂,要用手肘部或纸巾遮住口、鼻;6.居室及工作场所保持清洁、勤开窗,多保持通风状态;7.注意多喝水、多休息、避免熬夜、适度运动,以提高个体免疫能力;注意营养、合理饮食,肉类、禽类和蛋类要充分煮熟后食用;8.准备常用物资,如体温计、一次性口罩、家庭消毒用品。

我们深信,同心协力,同舟共济,武汉一定能赢,中国一定能胜利!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繁华与共。

上一条:网络学习眼睛歇一歇
下一条:针对网络教学 创业学院又放大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