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珠联璧合 两厢情“院”
王霞 张嘉琪 

盛夏的一场濛濛烟雨,洗刷了闷热的空气。在一个凉爽如丝的下午,创业心理研究中心与中国EAP学院陕西分院进行了一场亲切的邂逅,于是珠与联璧合,成全了两厢情“院”——

2020721日下午,夏日遇凉风,轻雨化尘烟。中国EAP学院陕西分院院长韦艾辰、执行院长高鹏鸿、首席咨询师卢祖琴一行进行了交流。学工部部长、校友会会长刘亚杰,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创业研究院创业心理研究中心研究员殷华西、王霞参加了座谈。座谈在正蒙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杨在华主持。

 

 

座谈会上,刘亚杰部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心理咨询、心理辅导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后期双方合作给予了殷切的期望。杨在华院长介绍了创业学院基本情况,创业研究院心理研究中心的发展、今年的工作重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双方的合作给予高度重视,双方梳理各自资源和合作内容,尽快达成合作关系,为做好心理社会服务工作打好基础。双方人员展开了真挚地交流,分享了如何在各自的领域内进行了心理研究与实践,特别是中国EAP学院陕西分院为我们带来了EAP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理念,这是一套员工援助计划,通过专业人员对组织和员工进行的诊断、评估,对员工提供专业指导、咨询和培训,从而提高工作绩效。这样的全新理念也让创业心理研究中心的同仁们耳目一新,重新审视未来的工作方向,双方也在很多环节上达成了一致,未来可期。

 

 

 

会后,一行人员在创业学院杨在华院长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正蒙书院、七方书院和体育运动中心。下午的行程虽然比较满,但就是在这样一个静心的下午,来访的嘉宾品尝了满满的外事风情。通过此次座谈和考察,双方在多方面有合作契合点,达成合作意向,准备进一步在心理培训、心理咨询、心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上一条: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下一条:99年的披荆斩棘——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观看“七·一”专题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