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勇往直前,创新未来——我校在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中斩获佳绩
李旻桀 

12月10日,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帷幕,我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擘两分星—智能视觉产达监测系统》斩获主体赛中荣获省级第二等奖。同时, “西游劫”团队在专项赛中获得省级第三等奖,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在主体赛中,《擘两分星—智能视觉产达监测系统》项目凭借其独特的创意和扎实的实施方案,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该项目以独特的视角,将市场需求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展现出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独特见解和扎实实力。

同时,在专项赛中,“西游劫”团队也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他们的项目以新颖的创意和出色的实施效果,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践创新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积累了宝贵的创新创业大赛经验。

我校一直以来都积极推动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通过提供专业的课程、优秀的师资和丰富的实践机会,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创新创业梦想。未来,学校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助力广大有志于创业的学子梦想成真。


上一条:未来季-传播文化无限好,助力双创新篇章
下一条:双创“一站式”服务进书院,孕育“化鱼成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