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商业模式》

2024年01月05日 10:45  点击:[]

本门课程是创业方向选修课程,它不仅强调商业模式的理论知识,更侧重于实践应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作为《创业计划书制作与路演》和《创业实践》课程的先修课,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和掌握商业模式设计及创新的平台。

课程内容涵盖了商业模式的基本概念、特征、作用,以及与企业其他模式的关系。学生将学习如何运用商业模式画布工具,分析和优化现有的商业模式,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创新设计。此外,课程还将探讨创业型企业的商业模式理论模型,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的内涵、原则和发展趋势。

教学目的在于使学生深刻理解商业模式对创业成功的重要性,培养他们分析商业现象、做出正确决策的能力,并提高他们的职业素养。同时,课程还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学创业观,鼓励他们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主动投身于创业实践,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和创业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中小企业成长管理》
下一条:《创业市场营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