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

2022年03月29日 19:03 张嘉琪 点击:[]

2022年3月2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文产办主任线惠生、雁塔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方梅、雁塔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琳、雁塔区委宣传部文产办主任陈瑞等一行到访我校,对我校申报的“西安市优秀文创产品”和“文创产品示范店”进行现场专家评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正蒙书院常务副院长赵鹏、鱼化龙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张坤、综合办主任贾怀忠陪同评审专家组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高迪书屋、编钟厅、正蒙书院。考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询问我校的文创类项目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杨在华院长和赵鹏副院长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具体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性的评价。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校将继续做好“西安文创”推手工作,在学习中提升,进一步发挥好我校文创产品的特色优势用文创方式更好地讲述外事故事”。

 

 

张嘉琪

2022年3月29日

上一条:鱼化龙创业大讲堂|创业企业从新媒体运营
下一条:创业不忘回馈社会——创业学子王建兵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