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陕西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吕永卫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2月01日 18:14 张坤 点击:[]

12月1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处长吕永卫、副处长王可欣、二级调研员苗宏雄、科学器材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治海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顾问许春霞,校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吕永卫处长从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的主要工作、部门设置、区域创新处的重点工作及规划,结合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创新型市县建设及秦创原的发展史、发展现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听取了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众创空间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及校友的社会影响力等相关汇报。

会上,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结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及培育体系、“鱼化龙”众创空间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及雏鹰企业、组织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成绩做了阐述。针对创业学院在陕西省大学科技园建设方面的目标及方式方法做了交流探讨。

工学院院长贺亚茹结合我校提高科研成果转化速度,提升科研能力,推进我校新工科建设步伐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阐述了近年来我校在陕西省科技计划、科学技术奖励等方面的优异成绩。

学校顾问许春霞对吕永卫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她谈到,科技创新是社会进步的要点,我校高度重视科技项目建设及科技人才培养工作,热切希望省科技厅领导多到西安外事学院考察指导,给予更多支持。表示我校将进一步优化现行科技计划体系,整合优势科技资源,突出重点配置,切实发挥科技工作在我校工作部署中的积极作用,将继续落实产学研合作项目工程,积极引进有条件的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工程,加大力度鼓励科技成果有效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吕永卫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众创空间管理及科技创新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区域处将对调研中沟通的问题进行整理,通过不同渠道落实推动。建议我校在规划上聚焦优势科研领域,整合资源,抓住机遇,为陕西科技创新和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探访西咸秦创原,投资兴业促发展”产研学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鱼化龙大讲堂之创业法规我们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