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科创西安系列活动之——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届创客市集

2021年10月13日 19:02 创业协会 李辰昊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大学课余生活,工学院创协分会打算举办以“汇聚梦想,创意无限”为主题的创客集市活动,集思广益,展示自己的想法,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自己的能力并且换取相应的价值,大力发扬各地文化,对自己家乡的特产进行宣传,从而调动同学们的思想实干积极性,促进全面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本次活动于10月13日在创业广场(创业学院楼下)举办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学院创协分会主办,西安外事学院创协总会以及各分会协办。售卖产品有DIY盲盒,零食小吃等等。还有以游戏形式的售卖,以玩游戏为主,售卖为辅,不仅让你体验到玩游戏的快乐,更能体会到逛集市的乐趣。DIY盲盒让你体验当欧皇的感觉,小吃让你回忆起童年时的味道,要是累了就喝一杯自磨咖啡休息一下,看看来往的人群和热闹的集市。

1013日中午1230,创客市集于创业广场盛大启幕,尽情享受市集与科技相结合的热闹。


 

 

 

在市集开始之前,自由搏击社和工学院学子们带来表演。


 

 

创客市集就是一些热爱设计的同学,对于现有的一些产品进行创意设计,然后进行售卖,在展现自己独特的创意想法的同时,也体验一次自己当店主的感觉。且创客市集巧妙利用有限空间,在个性空间里展示自己DIY创意物件或一些闲置物品,可谓妙趣横生。

参加创客市集的20多组青年创客、高校创客、创意手作团队,他们将有价值有趣味的科技元素与创意作品相融合,让市民能在这里近距离感受智能AI、科技模型、创意手作,真实感触科创的魅力。

 

 

 

 

此次活动即将落下帷幕之际,评选出了优秀摊位。李院长以及各分会会长和老师们为他们颁奖。


 

 

 

 


此次创客市集涵盖了科创体验、艺术画展、智能AI、创意手作、文创展示、特色美食等丰富内容,在推动经济提质升级,激发学院双创活力的背景下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个性市集文化。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下一条: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五届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