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3年4月17日淘宝社开业大典

2013年04月23日 09:55  点击:[]

淘宝社,满载梦想启程,肩负着重要的职责和使命

淘宝社,只想与更多的人一起夺目,只想做到更好

                                                       ——题记


 


2013年4月17日西安外事学院淘宝社在商学院广场温情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盛典活动。此次活动淘宝社力秉“服务达校园 淘礼满天下”这一思想,在现场大玩礼品赠送游戏,现场高潮不断,营造出疯狂互动的欢乐气氛。

淘宝社自成立以来本着“立足校园服务外事”的宗旨,一直以“爱心淘宝社,服务你我他”为口号在外事学院的每一寸土地上留下了爱的印记,在外事师生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场恢弘大气的活动让老师同学们更全面更好地了解我们淘宝社的服务项目,进一步的加深同学们对淘宝社的依赖感,活动样式新颖,别具一格,展现我们淘宝社的独有特色。

这一火爆场面正式拉开了万能淘宝社开业的序幕,所有业务正式全面开启,火力全开,欢迎大家的光临,期待大家的参与。在这盛大开业之际,让我们一起来淘宝社感受青春的活力,“幸运大转盘,奖品送不完”,万元大奖等你拿。现在的天气正值32℃高温,可是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观众们热情更加高涨。

不知不觉,活动已进入尾声,夕阳的余晖洒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经过现场的一系列精彩游戏,雅俗共赏,使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到淘宝社。淘宝社陪伴你一起度过青春里活力又浪漫的每一朝每一夕,一起分享喜怒哀乐,一起见证昔日今天未来,一起朝着梦想执着追逐。

淘宝社,万人瞩目光环闪闪,只因为这里的每一个微笑已经温润你的心田,每一次服务一定解你燃眉之急,每一句关怀问候必会使你感到温暖倍至。意趣盎然的便捷生活尽在当下。

我们淘宝社的舞台已经圆满落幕了,但是我们奋斗和服务的舞台永远不会落幕。西安外事学院淘宝社在两位社长与核心骨干的带领下,全体社员用执着的信念将这个舞台装扮的华丽无比,经久不衰,这样的华丽是我们淘宝社的态度。淘宝社,让我们一起为之加油!为之喝彩!

 

 

IMGP0394.jpg

IMGP0617.jpg

IMGP0506.jpg

psb.jpg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助力APEC未来之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