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京校友会举行“春天之约”主题活动

2014年04月24日 08:46  点击:[]

 

2014413日下午,我校30余位北京校友在海淀区复兴路21号海育大厦秦唐食府举行了“春天之约”主题活动。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峰代表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向其发了贺电,转达了黄藤董事长,花智勇会长,周战利副书记等各位领导对校友活动的关切与问候。并向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

会议诚挚邀请到北京星客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资深微信平台营运策划师、陕西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霍英鹏先生为大家讲解《微信平台在当下各个行业的策划运营》,并分享了他的成功之道,同时邀请霍英鹏先生担任北京校友会校友创业指导顾问。


  北京华彩之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彭涛校友、北京鱼化龙文化传播公司总监孙勇峰校友、北京联动泰克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涛校友、北京布谷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双飞校友、北京链家地产朝东大区总监赵忠祥校友等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共同筹划北京校友发展、壮大,并与各位校友积极互动、交流沟通。

  本次活动经北京校友会常务理事会讨论同意北京浩宇科技公司董事长高浩宽校友为北京校友会副会长。

  北京校友会是我校较早成立的、活跃程度较高的校友会组织,在周鹏涛会长的领导下,逐步壮大。目前在京校友有3000余名,他们为北京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黄藤董事长亲临创业硕士课堂与学员亲切话创业
下一条:2014年SYB创业培训项目开始招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