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黄藤董事长亲临创业硕士课堂与学员亲切话创业

2014年06月16日 09:07  点击:[]

6月15日上午,我校创业管理硕士(MEA)班本学期第七次课程在学术苑1号报告厅如期进行,本期课程主题为“大数据背景下的创业选择”,创业学院邀请wigood创始人谢飞、田中华主讲。

上午9时,黄藤董事长来到现场听课,并与创业管理硕士(MEA)班学员就创业过程及创业管理中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黄董事长勉励学员珍惜这样的机会,利用这个平台学习好创业管理知识、交流创业心得体会,谈人生、谈体验,加强互动,共同进步。

创业管理硕士(MEA)是我校创业学院开展创业教育活动的第三个层次教育。第一个层次是普适性教育,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第二个层次是创业提升教育,面向有创业项目的创业团队开展;第三个层次是指导性教育,面向中小企业老板。本期学员共有90名,学制2年,利用双休日或节假日授课。

上一条: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倪丽芸等一行参观我院
下一条:北京校友会举行“春天之约”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