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从基层打拼而出的创业明星——国际贸易专业任权

2021年06月23日 11:06  点击:[]

 

任权,我校2014届毕业校友,就读于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在校期间担任了4年班长,不仅是老师的左膀右臂,更是同学们学习生活、文化活动的领头羊,在班级工作中展现了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创意能力,也为他的校园创业梦想铺就了扎实的成功基石。
    在校期间,任权就建设了物流实训基地,天猫项目储备阿里巴巴服务站。毕业后,他创办了他的第一个商业实体“乐收快递”,先从快递门店运营做起,在自己的母校西安外事学院的鼎力支持下,他相继在西安外事学院、欧亚学院等高校开拓了市场,以此为基础,又拓展到在西安、宝鸡等地,陆续为乐收开设了15个站点。当具备一定规模后,任权不满足现有的成果,成立了乐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带领自己的团队向市场前景远大的广州进军。在广州市场的艰苦打拼,曾经创出了12天签约6家快递公司运营管理的新突破,终于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在广州扎下了根。2015年,先后签约了广州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众多高校,公司服务范围和站点基数大踏步增长,盈利大幅增加。成为物流行业的翘楚,先后同圆通总部,韵达总部,中通总部,百世总部,苏宁总部,顺丰京东总部等多家快递公司签约,促成战略合作,成为市场终端运营整合服务商。


 

 

 


2016年,任权继续开拓创新,打造了新的商业品牌:广州门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门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校、社区、便利店的终端布局服务,为客户提供营销整合方案及快递代收代派服务,目前与京东、顺丰、四通一达及其苏宁电商深度合作,目前在多个城市开展校企合作的建设。此前,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电信、达能集团、富力等企业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深耕快递及电商增值衍生服务。与网络三大运营商及万科集团、碧桂园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建立“达校”商业品牌,品牌落地华南、华中多地社区运营服务中心,获得丰巢科技和顺丰京东的战略支持、接口协助和物联网互联,以竞争优势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任权说到:虽然自己从事“互联网+”创业,但不认同将所有的创业都加上互联网。“要认清自己的项目是做什么,而不是都要加上互联网这个新概念。创业项目要直击社会痛点,如果痛点的解决需要互联网,那就‘互联网+’,如果不需要,那就不要‘玩概念’。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和残酷的,互联网只是解决问题的工具。”

经过从基层披荆斩棘,一路打拼而来的创业者任权,现任广州瑞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广州乐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广州门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他的成功创业历程被校园的学弟学妹们津津乐道,使他成为商学院化鱼成龙的校园创业明星。

上一条:睿智的大男孩温明——胸藏远志,心有梦想
下一条:励志力行 筑梦不忘初心——创业校友余子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