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睿智的大男孩温明——胸藏远志,心有梦想

2021年06月23日 11:08  点击:[]

    温明,男,出生于1991年3月2日,大学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工作突出。现任西安振德力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温明在2016年时先后在深圳、上海、青岛、西安从事线下广告物料及活动相关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基础经验,对印刷品、发光字、标识等有一定了解;2016年3月到2017年9月期间他担任西安风格企业营销策划公司执行经理,在职期间主管西安、渭南两市物料、活动相关工作。其中包括两市门店物料的制作-分发-安装-核销;两市活动的对接-洽谈-场地-人员-物料;统管两市供应商,对接两市客户负责人日常工作;处理、反馈工作中突发事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经过常年他在工作期间积累的经验,最终他选择创业。

2018年6月,创办了自己公司,担任起西安振德力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西安振德力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营销、策划、广告、商业活动和媒介发布于一体的资深策划有限公司,近年来,始终坚持“为客户 创造价值、为自己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服务方针,以丰富独特的资源、精益求精的专业团队、纵横捭阖的沟通能力,事半功倍的作业效率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以市场营销专家及资深广告专业精英为核心团队,汇聚了活动执行的优秀人才。一直以来致力为国内、国际品牌提供市场研究、品牌推广、公关活动及会议组织,创意物料制作等整合营销传播项目的策划与执行,服务项目涵盖公关活动,事件活动,企业年会,新品上市发布会,签约仪式,年会策划、促销活动策划、巡回路演活动策划、 发布会策划、客户答谢会策划、庆典活动策划 。公关活动策划公司的服务机构主要为企业。


公司至今创立3年以来,温明有了深厚的感受。他提到:首先创业要有一定资金和信心,对创业者本身的综合素质有较高的要求。不仅对专业知识的要求过高,要求创业者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领导素养等各种要求缺一不可。所以,创业不可一蹴而就,更不是纸上谈兵,而是实打实的真功夫,要有远见,潜在的市场能有较好的预测。所以我们大学生在卷入创业热潮的同时,也要深刻地思考清楚,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自我定位,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只要自己从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无论最后成功或是失败,都是人生的财富。

对于现在,公司创业这几年来已经在行业内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实力,目前在陕西地区已和多家大型企业、商场、地产合作。

他坚信:良好的行业基础,使自己在处理工作中问题的时候能较好应对,并给予有效的解决办法或建议;从底层做起,一路成长,有较好的全局观。

温明如今的成功,离不开他一路走来的坚持与努力。坚持过来,便能看到不一样的天空。

选择了追逐梦想,选择了创业的路,就要坚持。无论怎么样的磨难,也打不倒“胸藏远志,心有梦想”的人。

 

上一条:创业,是一种生活态度——汉语言文学专业白延龙
下一条:从基层打拼而出的创业明星——国际贸易专业任权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