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创业,是一种生活态度——汉语言文学专业白延龙

2021年06月23日 11:10  点击:[]

    他是90后创业者,西安外事学院2011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现任陕西盛世高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延龙。


 


创业是不断的自我修炼

白延龙说到:“自从创业以来,我觉得只要有了兴趣、动力和勇气,任何时候开始都不算晚。大学生创业,认真是必要的态度,当你做一件事情能够心无旁骛,就差不多了”。他抱着“机遇与风险成正比”的心态,选择了创业。

在他深刻地了解到旅游行业未来的前景与发展,立志要为家乡的旅游事业出一份力。毕业之后通过所了解认识到的理论知识及从一线导游的视角出发,更深入地了解了这个行业,创立陕西盛世高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陕西盛世高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拥有12个客、货运分公司,10个汽车站,16个多种经营单位。公司总资产15亿元,现有员工1771人,是延安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运输企业。系交通部道路旅客运输和道路货运双二级资质企业。2002年获得了中国方圆委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先后被延安市委、市政府授予“明星企业”、“最具活力企业”、“企业管理先进单位”、“优秀企业”等称号。被陕西省道路运输协会授予“十强企业”称号。被陕西省授予“陕西省十佳创新型企业”。被陕西省银行业协会评为“信贷诚信企业”。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公司主要针对大学生西安周边游、国际旅游的项目。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千年文化古都、古都西安以及周边城市的风土人情、民俗文化、大自然美好风光、旅游景区。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输车队和人才,转型运输+旅游,借助互联网时代,整合本地旅游资源,打造本地旅游巨头,建立运输+旅游区域第一品牌。目前旅游主要分为六大板块:延安干部培训、研学游营地、西安周边旅游、定制化旅游服务、全国、全世界旅游服务。


 


创业体会,创造机遇

白延龙在为人处世上,坚持宽以待人;若要人敬己,先要己敬人,他一直认为,良好的人际关系是要建立在理解与沟通基础之上的;他所拥有的年轻和知识,使他不畏困难,善于思考,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他也深知,未来的路一定会有坎坷,但自己不会放弃。谈到创业体会,他说最大的体会就是,团队建设是基础,因此创业前期准备充实,后面路就好走很多,如果马上找人上马,后期内外问题会很严重;此前没有了解到其它和他相应创业起点的一些失败的例子,也没有做相应的比较。他坚信:机遇不只需要等待,还需要自己努力去创造。

“创业者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这不仅表现在物质条件的改变,也体现在对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上。”作为90后创业者的白延龙已经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但每当我们提到“成功”二字,白延龙都谦虚地表示︰“我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仍然需要继续前进。”

上一条:杨春林之古阿新:让家乡苗寨走向世界
下一条:睿智的大男孩温明——胸藏远志,心有梦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