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校学子杜星朗与他的陕北最大畜牧交易中心

2015年05月06日 10:39  点击:[]

 

诚信经营造就陕北最大畜牧交易中心

  杜星朗的陕北畜牧交易中心地处榆林市榆阳区镇川镇,镇川摘取了陕北商贸第一镇的桂冠,素有“塞上香港“的美称,是陕北著名的皮毛集散地。陕北畜牧交易中心占地60余亩,依托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历史文化,集物流配送、短期饲养、存放、集贸、检疫、商铺、宾馆食宿与一体,每月逢农历三、八开集,在特定的日子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商户会齐聚畜牧中心进行交易。据杜星朗介绍,作为陕北最大的畜牧交易中心,在开集日里,有时有超过1000余人次、600多辆车在交易中心进行牲畜买卖,成功交易量占全部牲畜量的90%。前不久,仅在与山西方欣立体农业示范基地的一次交易对接过程中就成交了216头牛。
 
  诚信交易是陕北畜牧交易中心的买卖宗旨,在交易中心里无强买强卖,买卖双方均遵循买卖自由的原则。交易时,畜牧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力求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秉承这样的商业文化,畜牧交易赢得了市场,也铸就了自己的品牌价值,先后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为“先进工商所“称号,被省畜牧局评为”示范单位”。 


与时俱进的畜牧创业路

  “互联网思维”与“微营销“,杜星朗在提及自己下一步的销售策略时显得些许激动,他敏锐地发现,在畜牧行业里,网络销售仍处于探索阶段,入驻网店进行畜牧买卖的商户屈指可数,杜星朗计划在接下来的营销策略中引入互联网营销新思维进行牲畜自营自卖,同时建立畜牧场网站为客户提供企业展示、养殖新闻、技术培训等一系列线上服务,确保畜牧场在线上线下多渠道交易方式的创新与转型。

 

外事天空闪耀星朗梦

  2014年杜星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希望自己在大学期间可以实现自己的五个梦想:成立一个乡土文学爱好者协会、开一家自己的花坊、拥有一份自己创办的报纸、拍一部微电影以及成立陕北畜牧交易中心。

  大学期间,杜星朗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他正在一步一步践行着自己的梦想。在学校提供的工作室里和文学爱好者品论文学:以商户的身份入驻校园服务中心,花坊风光开业了;按照自己的想法,创办了西安外事学院的第一份消费报《外事校园消费报》;微电影《你可曾来过我的世界》,令人深醒顿悟;如今他的陕北畜牧交易中心也远远走在同行业的前列,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也促进了陕北经济发展。“梦想是什么?一种坚持到底让你感到幸福的东西。“杜星朗这样总结自己的创业之路。

上一条:【创业路·陕北行】刘江:以梦为马驰骋远方
下一条:创业学子杜星朗:推动“衣襟下的交易”走向“互联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