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百年风雨路 创业新征程

2021年07月09日 20:11 王霞 点击:[]


——创业学院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一次生动真挚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深刻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多次交流和谈心谈话活动,精心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由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贾怀忠同志主持。首先,贾怀忠同志向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安排部署,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接下来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杨在华同志率先做出了深刻透彻的自我剖析。杨在华书记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也诚恳地指出了每位同志存在的不足,并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得到了同志们的共鸣。杨在华书记真挚的表率推动了会议氛围的热烈高升,使得在场的每位同志积极发言,不断反思总结自己,为组织的建设共谋发展、献计献策,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杨在华书记总结发言,强调本次生活会是一场严肃认真、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的会议,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入党初心,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得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建党100周年之际,让我们共同进步,创业新征程,携手一百年。党员同志们时刻铭记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一条:科创西安系列活动之——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届创客市集
下一条:创业学院开展“阳明心学”讨论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