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创业孵化——西安黑金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09:47  点击:[]

西安黑金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集短视频拍摄,新媒体运营,企业宣传片拍摄,VR全景拍摄等为一体的新时代的新兴企业,至今为止合作单位有:西安条条文化传媒、中国平安、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七彩木马教育机构等多家公司。同时,今年公司入选国际汉服模特大赛组委会,十四届全运会城市宣传片指定航拍。

黑金映像文化传媒致力于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策划方案,相比于其他的团队,我们更注重服务。我们是一群热血青年,有着对新事物的敏锐洞察力,我们积极向上,不断追求创新和完美。

自公司创办以来,一直强调着专业性和服务性相结合,靠着真挚和信誉赢得了许多公司和客户的认可。

 

企业使命

用镜头记录点滴,创造美好生活。


经营宗旨

团结、实效、诚信、创新、责任、激情。


经营目标

顾客满意度高、公司稳健成长。

企业精神

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

人才理念:

我们尊重人才,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我们招贤纳士,并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公平的竞争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们期待与员工共同成长,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黑金映像这个集体中充分体现自我价值。


职业发展

公司致力于发展对新颖事物的理解和追求,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就业机会和就业指导,发挥个人潜质,提供良好的环境。此外,根据员工的个人能力,业务发展和综合素质,开展双晋升通道,更好的发展员工的技能。


服务热线:

15222393572

电子邮箱:

1127467208@qq.com


上一条:创业孵化——陕西颖想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条:创业孵化——峰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