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创业孵化——峰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09:43  点击:[]

峰晴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是一家短视频拍摄、传媒、后期运营、推广等业务为专业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管理体系,公司拥有良好的信用保障,实力和业务能力和作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公司具备较好的实力,具有强大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性,公司拥有多名专业摄影师,组成了专业的摄影团队,能够完成多种类的工作需求,奉行客户至上,给客户几乎完美的体验。

合作单位有:陕西广播电视台、黑金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制日报、比芭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炙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西安全国运动会城市宣传片指定航拍拍摄、中国汉服模特大赛西安海选拍摄、西安外事学院驾校宣传片摄制

公司搭建多个平台,拥有一流的生产能力。构建先进的管理体系,质量管理对标国际一流标准,通过丰富的产品支持、贴心周到的营销服务、良好的掌控能力和专业的销售保障,与客户携手共赢。

主营服务:电影摄制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电影发行、电子出版物制作、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音像制品制作、电视剧发行、电影放映

企业使命:服务客户,成就价值

经营宗旨:用真诚服务客户,用品质成就自己

经营目标:成为最具有实力的传媒公司

企业精神:务实、诚信、创新、团结、感恩、博爱

人才理念:人才是企业发展之本、竞争之本。把依靠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前提,把尊重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准则,把推进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作为人才战略的根本任务,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同时,通过各种有效途径,不断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人才的综合素养,促进企业与员工的互相发展,并让员工分享企业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发展,共享成功。

职业发展:用正确的指导思想,对企业使命、目标、经营方向、策略和实施进行全面规划。面对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就业指导,发挥个人潜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联系电话:18346791316

邮箱:1729301324@qq.com

邮编:710000

公司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寨街道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创业园202

上一条:创业孵化——西安黑金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条:创业孵化——西安比芭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