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创业孵化——西安外事户外旅游

2021年09月22日 10:34  点击:[]

 


西安外事户外旅游主要针对外事学院大学生西安周边游、国际旅游的项目。让外事学院更多的学子了解千年文化古都古都西安以及周边城市的风土人情、民俗文化、大自然美好风光、旅游景区。在旅游的过程中和其他高校学生相互沟通交流,使外事学生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外事户外旅游作为旅游系学生的实践基地可以通过户外旅游实际的去运用书本上学到的知识实践和理论相结合。让旅游系的学生在毕业以后步入工作岗位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对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外事户外旅游主要创新点有三点:

1.利用学生课余和节假日时间,给学生提供走出校园感受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人文艺术、民俗文化。通过旅游调整学生心情,缓解学生中的压力和疲劳。

2.通过和各大高校(陕师大、西北政法、西安财经、西北大、邮电等)学生一起举办大学生集体旅游活动,给外事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3.通过旅游使学生们在书本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了实际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来提高自己能力,给学生轮流当领队,组织活动的机会,不但提高个人能力而且是有偿的参与。

西安外事户外旅游主要是学校校内自己的旅游平台,由于针对大学生旅游基本都是超低价格因此现在规模比较小,线上线下宣传力度不够,希望可以融资有自己独立的接待、办公、展览的工作室。


上一条:创业孵化——西安联创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归巢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