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创业孵化——西安联创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22日 10:38  点击:[]

 


西安联创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地理信息技术为支撑、致力于中国的智慧管道、与智慧城市建设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自2017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宗旨。注重技术积累和创新,广泛吸纳优秀人才,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提高

公司坚持走校企联合的路线,先后与中科院地理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南京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一系列合作和技术交流。公司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自成立两年多来申请软件著作权9项,多次派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技术交流学习活动,学习交流最新技术,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等方面不断深入研究学习,公司利用新技术研发了一系列产品,例如“管道焊缝缺陷智能识别系统”、“管道机智系统”、“基于大数据的管道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基于大数据的内检测数据管理系统”等,并且先后承担石油天然气、国土资源、测绘规划等行业的智慧管道、土地信息系统、基础地理信息系统、电子政务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等信息化项目。

为提升公司竞争力,强化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增强客户信心,公司申请了一系列认证和资质。公司2018年申请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大管理体系认证。管理体系认证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公司开拓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要求。质量方针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服务得以持续发展,管理水平在不断提高,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使企业以ISO9001质量标准为基准,持续改进公司内部管理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使质量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持续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市场竞争的重要资质,对于企业提高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证书属于企业无形资产,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国家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工作指引,提高了认定工作的门槛,实行百分制打分,由四大部委组织专家进行考评,提高了认定的难度。在此背景下,企业如果能够取得新的高新证书,足以证明企业的科研实力及水平。公司经过两年积累和沉淀, 20195月整理相关材料提出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需要提供资料非常多,例如:财务报告、审计报告、职工信息表、税务核查等各种资料,经过六个月多方努力协作配合,在2019年年底完成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高新技术企业的通过是对公司在新技术应用和创新方面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同时认证的通过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做到和持续发展,加强研发投入和自主创新。


   

                          


在信息化建设日新月异的时代,公司将以精湛的技术、执着的敬业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创新,兢兢业业为客户服务。通过信息系统建设,为行业管理和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形成客户-公司的双赢局面。

上一条:创业孵化——西安炙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条:创业孵化——西安外事户外旅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