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业案例 > 正文
  
金融创造财富梦想
 

 

 

                        沙 旭 东 陕西财富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德森财富公司 董事长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2000级物流管理专业

 

沙 旭东,新疆昌吉人,2000考入西安外事学院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凭着满腔热情和一身侠气,当选学生会主席。三年的大学生活,没有给家里要过一分钱,自己的生活费都是自己利用闲暇时间做兼职赚的,有时自己也会在街头摆小摊,以维持自己的生活支出。这样的经历奠定了他不一样的人生。

20037月毕业,进入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经过时间的磨砺,从一个小职员摸爬滚打到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市场总监,其任职期间,西安联通大客户俱乐部发展壮大,联通网络覆盖,区域网络拓扑项目发展迅速,而其所管理的团队,体现出了团结,稳定,高效,忠实的作风,不但作风过硬,专业的技术能力和职业的道德操守也让业内公司侧目。沙旭东在工作之余,也不忘学习文化知识,于2006年取得山西中北大学国际贸易自考本科学位。

2007年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人生。这一年,沙旭东自创了陕西慧博电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通信、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主要从事通信代理业务、系统集成工程、固网、移动网络工程、软件研发代理销售等。
  公司自07年成立,就已经确立了“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同时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深知“人才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道理,针对上岗员工,公司进行定期的施工技能培训及销售技巧培训。在经营理念上,要求员工统一思想认识,以“公司荣我荣,公司耻我耻”“客户就是‘上帝’”“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力夺第一”为口号。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已顺利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多家运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屑努力,成功成为中国联通公司的一级代理商,中国移动公司、中国联通公司的二级施工单位。经过两年风风雨雨,历经数百个高难度经典工程和众多广泛分布业务的洗礼,公司已经磨砺成为行业内外集最新成果之精华于一体,为社会各界所广泛认可的科技工程公司,更是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本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快速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贵金属实物产品和投资性贵金属的需求稳步增长。另一方面,在近几年通胀难以避免的大背景下,投资贵金属逐步成为民众保值的一项措施。此外,国内金融改革和资本项目开放的脚步不断加快,也为贵金属投资行业提供良好的制度环境。

此时,沙旭东又将目光投向了金融行业。西安金融业的一颗新星从此诞生。陕西财富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

陕西财富创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财富创想,这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投资的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发展。并且公司也从事其他金融产品的延伸以及相关软件的研发。

财富创想是国内呼叫中心领域内领先的“云应用”提供者。依托先进的通信和互联网技术、规范严格的运维 保障体系、经验丰富的运营服务团队,财富创想首创了托管型服务模式。

公司在20115月获得“上海黄金交易所”金融类会员深圳电子结算中心授权。公司在201110月获得“天津贵金属交易所123会员“天津润茂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经营许可。目前,财富创想主营业务为现货黄金、白银和上海T+D黄金、白银。

陕西财富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汇聚国内贵金属投资行业精英,组成专业化的风险制,研发与客户服务团队,致力于打造贵金属投资与交易、咨询与分析、研究与创新的全方位综合性投资平台。其核心管理层,拥有丰富的金融企业管理和贵金属投资交易经验,能够带领整个公司团队及时、准确、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贵金属交易培训、风险控制等高质量的服务。

公司在2011年被评为西安双软认证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立足现有的强大技术优势,继续凭借国内一流的研发能力,将与最好的业务伙伴合作,为企业提供最佳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财富创想 目前拥有的产品包括:企业统一通信管理平台、VoIP解决方案、针对金融行业提供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以及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为众金融证券公司提供证券行情软件、黄金外汇交易软件、金融资讯终端、模拟炒股软件、视频金融网校系统等定制开发。选择以贵金属电子交易服务作为当下主要业务,满足中高端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层次财富生活的需求。 

随着公司的发展,财富创想已顺利与中国联通、华商报、陕西交通广播、腾讯大秦网、润茂贵金属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与其锐意进取,同步一心。

陕西财富创想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全面、领先、立体的服务体系,引领 着中国贵金属投资的潮流。公司在高速的发展态势下,公司在预计2013年下半年在全国一、二、三线大中城市设立业务网点,致力于全面推动全国贵金属投资业务的发展。财富创想将以专注的态度,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助力中国打造国际贵金属投资中心!

立足今日,我们擦亮眼睛,走过昨日逝去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财富创想秉承“为投资者创造财富,为合作伙伴创造利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宗旨,积极加快实施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战略,全力打造贵金属投资领域信誉卓著、管理先进、服务领先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交易商,塑造一流优质品牌。

财富创想2012--2013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2012122:据上海黄金交易中心后台显示公司成立不到一年,累计客户开户量及交易量位居西北第一位。

2012131:德森财富通过中国方圆CQM组织标准化服务品质认证。

2012512: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秘书长,CCTV财经专家智库组成员,黄金投资分析师国家职业资格评委会主任张炳南先生莅临我司参考考察。

2012610:财富创想作为西北贵金属投资行业的标杆企业,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

2012717:财富创想金融研究中心推出首款贵金属资讯交易软件《天通交易宝》试用。

2013218:财富创想金融研究中心“筋斗云贵金属行情资讯系统”内测版强势上线。

2013325:财富创想以自身丰富的服务经验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系统化的服务软件正式推出银行业贵金属BPO服务外包业务。

2013505:财富创想全新短信互动平台启用,信息名地址“810”至号码12114

2013526:财富创想与腾讯大秦网合作举办“微时代改变生     活”理财沙龙,与会到场有西安28家银行单位、陕西银监局及银行业协会等。

2013616:财富创想联合中国联通、腾讯大秦网、华商报等媒体机构举办“2013郎咸平财富战略高峰论坛”。

     这就是沙旭东带领出来的团队。

沙旭东除了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外,在公益事业上也颇有爱心,多次组织公司员工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例如“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绿色地球,保护秦岭”公益活动、“融汇关爱,支援雅安”爱心捐款行动、“爱心传递”汶川震5周年暨为四川祈福等,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相信世间的美好,努力的生活。

沙旭东不算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家,但可以说是在众多创业者中的佼佼者,他用自己的智慧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明天。

沙旭东在一次员工总结大会中这样说:“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没有任何资格和理由停滞不前,享受现在的胜利果实,更何况我们没有胜利,我们只是刚刚有了一个好的起步。残酷的市场磨练了我们坚强不屈的意志,和谐温馨的环境、富有营养的土壤,滋养着我们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无穷潜力。所以,秣兵厉马、整装再发,我们要把好表现写进明年的成绩单。”

 

 

 

 

 

上一条:扎根西安,小红薯成就我的大梦想
下一条:韩岗缔造的“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