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的公告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省大学生通过创业带动就业,完善创业指导服务体系,积极营造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环境,点燃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特公告如下:

一、创业项目征集条件

1、创业项目提供方应具有对项目的所有权、经营权或代理权,且应为企业独立法人或有完全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连锁加盟的创业项目应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发展潜力。

2、创业项目应当符合国家相关法律与行业标准规范要求, 适合本地区产业发展特点,重点是高新科技类、电子信息类、服务外包类、文化产业类、现代农副产品营销类及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旅游产业类的项目,具有一定市场发展前景。

3、遵照“投资少、风险低、前景好”的原则,创业项目投资规模不宜过大,适合高校在校生及毕业生就业或参与创业。

4、创业项目应当拥有成熟的经营模式,项目提供方应具备为创业者提供经营指导、技术支持和业务培训等服务的能力。

二、创业项目征集程序

为了向创业者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以便查询,创业项目遵循公开征集、自愿申报的原则,按照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初审、创业指导服务专家团复审的程序进行。

1、提供创业项目的企业(个人)填写《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征集登记表》和《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申报表》,并提供有效的法人(个人)证件。项目报送人应在进行市场调研并认真分析的基础上,形成一份产品服务或技术推广的创业(商业)计划书或可行性报告,要求数据准确、真实可信。创业方案须有项目基本概况介绍、项目市场前景分析、项目开办资金筹措及效益预算分析、项目扶持措施分析、项目风险控制及制约因素分析等内容。

2、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对申报的创业项目按照上述标准进行初审,对创业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审查后提交项目审核专家组对创业项目进行复审。专家组主要对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市场分析、利润分析)、可操作性(人员要求、资金需求、场地需求)、可靠性(经营建议、经济效益、潜在风险)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论证,筛选出投资少、见效快、收益高、风险低且适合经营的优秀创业项目。

3、经专家组复审后的项目将及时在网络平台公布,并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相关规定办理入驻手续。

三、创业项目征集联系方式

《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征集登记表》、《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申报表》可在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领取,或在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网站下载。

   址: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29--88751813

   址: http://cyy.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O一五年五月五日

 

附件【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征集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申报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关于面向大学生公开征集创业项目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3年项目结题和2015年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