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双创“特种兵训练营”开营仪式暨“金种子”项目培训顺利举行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西安外事学院迎来了双创活动的重要时刻。3月27日下午2点30分,2024年双创“特种兵训练营”开营仪式暨“金种子”项目培训会在8号教学楼路演厅顺利举行。这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创新创业成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创新征程的一次有力动员。

活动伊始,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贾怀忠致辞。他首先对去年我校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总结了过去一年各类双创比赛成功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争取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紧接着,获得国赛铜奖、省赛金奖的项目指导教师张阿梅上台分享了她的获奖心得。她提到,成功需要积累,她与学生们在项目中互相提高、互相成就。她特别感谢创业学院在项目过程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鼓励大家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要坚韧不拔、砥砺前行。

随后,由担任国家级双创大赛评审专家对赛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对未来创新大赛的侧重点进行了预测。专家通过举例不同赛道的获奖项目,对项目选题、团队构建、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特别强调了PPT制作的要点。

最后,参会的“金种子”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积极向专家提问,专家针对不同项目的特点进行了详细地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为本次培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开营仪式暨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西安外事学院的师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即将到来的创新大赛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信心,让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盛夏季丨创业先行者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新突破!新征程!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喜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