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布依布舍唤醒布依族织染绣技艺的守护者

2023年09月28日 08:49  点击:[]

布依布舍唤醒布依族织染绣技艺的守护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实施民族民问文化遗产保护工程的通知精神,保护和整理民族的文化遗产,发展和繁荣民族文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索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立足现实,把握机遇,趋利避害,循序渐进,努力营造文化遗产保护的奥论氛四和社会环境,逐步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体系,切实将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引入全面规范的轨道,使民族民间文化得到有效保护、良好传承和合理开发,积累文化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是一种在乡村振兴背景下产生的以创造力为核心的产业。

强调主体文化或文化因素依靠个人(团队)通过技术、创意和产业化的方式开发、营销知识产权的行业。本公司强调主体文化或文化因素依靠个人(团队)通过技术、创意和产业化的方式开发、营销知识产权的行业。旨在带动当地发展文化、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促进各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创新交融贡献力量。 追求非遗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会潮流发展的完美融合、和谐与自然的视觉统一。用少数民族文化符号和现代元素时尚表达设计思维和美感,提升客户的品牌形象认同以及提升文化视觉价值。


上一条:基于立体视觉的通过式激光四轮定位系统
下一条:韵典流芳—诗词传唱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