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游揽古今”传统文化引领红色之旅

2021年10月15日 15:52  点击:[]

陕西嘟嘟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主推汉服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京绣 传承以及相关延伸产品的设计、制作以及销售,兼并自媒体运营、直播、线下演出、培训教育 等营业范围,同时为了融入年轻化时代,企业也将历史典故进行二次创作,衍生出桌游、电游、 动漫短视频等作为辅销产品。企业有独立的研究设计人员以及自媒体运营技术团队,通过京绣、 苏绣等非遗工艺,尝试复原仿制妆花、锦、缎、罗等技艺,主推汉服设计与销售,主打汉服的高端定制,汉服妆造、租赁体验,承接自媒体运营包装、摄影摄像写真造型服务,通过自媒体 直播原创短视频的制作以及线下演出活动的承接设计,以此来辅助产品销售的宣传。

为了使企业更好的发展和提高,我们制定出了一个较为完善的人力资源规划,并在此基础 上制定出职业编制、人员配置、人员培训与技术开发、薪酬制度和绩效考核等方面的人力资源 管理方案。公司人员结构年轻化,以全职、兼职相结合,注重技术开发和市场推广人员的发展 与培养,其中技术开发人员数量占比公司总人数的 13%,市场推广人员占比 54%,基本符合公司市场发展的需求。 公司是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在经营及财务上具备完全的独立性,有着良好的银行信用和融资能力,其中内源融资占比 34%;外源融资中股权融资占比34%,债权融资占比32%。


 

服章之美为之华礼仪之大谓之夏

 

 


产品介绍

上一条:油田采出水微生物处理技术环境适应性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