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突破!新征程!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喜获铜奖

2024年02月02日 08:00 张嘉琪 点击:[]

近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发布,经过激烈争夺,我校《金乌科技一高温压电智能传感器领跑者》项目斩获高教主赛道国家级铜奖。

自大赛工作启动以来,创业学院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结合各学院特点,进行项目挖掘、整理、打磨、凝练,邀请多位校内外专家开展项目指导,同时围绕大赛评审规则解读、项目路演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组织了多场路演、全流程实战演练,确定最终参赛项目,项目从校级选拔赛、陕西省省赛复赛、再到国赛总决赛,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下一步创业学院将推动学用结合,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各类赛事,加强与学科专业教育相融合,持续做好创业项目的孵化和重点项目培育打磨工作,努力创造更加丰硕的双创教育成果,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双创“特种兵训练营”开营仪式暨“金种子”项目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凝心聚力 勠力同心——我院召开审核评估资料优化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