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从蓄势待发到“万众瞩目”,“舞”出来的创业新旋律

2022年05月06日 16:52 马晨迪 点击:[]

——“鱼化龙”榜样红薯王子的企业发展之路分享会

2022年5月7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陕西鱼化龙创业基金会主办,西安市雁塔区科创中心指导的“鱼化龙榜样——“企业发展从0到100的递进”分享会在线上顺利开展。全体创业学子、“鱼化龙”众创空间在孵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期“鱼化龙”榜样活动作为陕西省第八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暨西安外事学院三十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特邀请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创业校友“红薯王子”孙国秀分享创业经验,并带来“企业发展从0到100的递进”主题分享。创始人孙国秀任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省创业促进会创业者俱乐部主席,曾获全国创业之星、西安创业英雄、陕西省大学生创业明星等荣誉。分享会讲述了他如何坚守初心,追逐梦想;如何与失败抗争,迎难而上;如何用积极向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实现“企业发展从0到100的递进”。


 

“放弃这个词对我而言是不存在的,像很多创业者一样,我遇到了许多困难和绝境,但是我更希望从挫折中学到经验,然后越挫越勇。我内心只有一个信念——坚持,做一个能够影响世界的人!”在被现场创业学子提问在创业过程中是否想过放弃的时候孙国秀这么说。创业者是不知疲倦的,创业者是无怨无悔的,创业之路上的每一个人都像聚光灯下优雅的舞者:台上的光鲜靓丽,台下挥汗如雨,在人生的路上“舞”出一首首曼妙的新旋律。

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也将不断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资源、培养创业榜样,以榜样为标杆,营造创业氛围,凝聚创业力量,搭建创业“舞台”,积极响应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号召,按照“面向全体、融合专业、分层实施、贯穿全程、形成合力”的工作思路,面向全体学生,着力打造具有外事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上一条:搭建创业资源新平台、汇集创业发展新智库、构筑创业共享新格局
下一条:风起云涌创业新时代,乘风追梦奋斗好少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