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喜讯:我院刘显升老师的“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课程改革”获得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

2021年12月16日 13:59 张嘉琪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由我院刘显升老师主持的《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课程改革》项目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板块中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这也是教育部设立该类项目以来我院首个获批项目。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长期以来,创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坚持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本次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将对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创新课程体系建设、加强实践育人环节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产生重要影响,同时为学院进一步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建设一流学院奠定坚实基础。学院将以此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双创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嘉琪

2021.12.16

上一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政校企金联手谋发展,共推三赛有机相融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