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校加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业教育分会

2015年04月20日 19:19  点击:[]

                         

   62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业教育分会2014年工作年会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隆重召开,我校创业学院受邀参会。
   
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教育部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长、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顾利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副会长、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徐飞等领导出席大会,全国高校代表共300余人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了2014年新增会员单位西安外事学院等54所高校名单。我校首次参加该会并因在创业教育领域的办学特色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参会期间,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徐德洪向高文兵会长(教育部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史宗恺副会长(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副会长(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等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创业教育办学情况,受到相关领导高度评价。与会领导勉励我校坚持办学特色、争取成为国内创业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


    相关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是由各高校及相关人员组成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全国性学术团体,隶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会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学生工作司、思想政治工作司和民政部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上一条: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赵公社副院长到访我院
下一条:我校创业教育经验受到教育部肯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