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2015年04月20日 19:21  点击:[]

   

   

  

     819日,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及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花智勇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创业学院与物流学院院长徐德洪主持会议,办公室、教务教学、学生管理及校友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花智勇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创业教育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定位、自身优势和鲜明特色,肯定了创业学院五年来在开展创业教育教学、创业实践指导及创业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的实践和探索。

结合省人社厅批复我校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和创业孵化园授牌的文件,花副书记明确指出学校创业教育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有条件,有基础抓住这次契机,使创业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根据省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花副书记提出创业学院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同志认真组织学习省人社厅下发的相关文件,领会精神,掌握政策,熟悉流程,结合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实施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全面启动做好充分准备。为了确保创业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花副书记从师资和管理队伍建设、奖惩机制建立、基础条件和资源整合及经费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并作了详细部署。最后,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增强责任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创业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徐德洪院长对当前几项主要工作作了明确分工,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还讨论了物流学院新学期相关工作。


上一条:抢抓机遇 勇创一流——我校创业学院、物流学院召开巡视诊断和转型评估工作动员布置会
下一条: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赵公社副院长到访我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