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陈灿——新东方优秀讲师

2014年06月30日 21:23  点击:[]

陈灿

·        名:陈  灿  西安外事学院20001级英语系毕业

·      名:

·        称:

·        籍:中国

·      地:湖南益阳

·    出生日期:2月5日

    好:

健身、读书、音乐

教授课程:

阅读、语法、词汇、改错、新概念

个人简介;所授课程:04年加盟新东方,西安新东方托福,考研,四级,高考主讲老师,曾游走美国,法国,德国,捷克等8国,领悟西方文化,精通英语语法与词汇,专研阅读与改错,主攻高考与考研。通过自身建立高考英语数据库,网罗历年真题,分析考试动向,点出真题本质!于2006—2010年连续5年命中陕西省高考语法真题,续写高考押题神话! 教学风格:阳光灿烂型的“大男孩”,堪称西安新东方“激励派”与“梦幻派”的完美联姻结晶。善于运用“联想教学法”与独创的“唯美音乐教学法”让学生在原本枯燥的英语学习中看到快乐的“一米阳光”!个人荣誉:荣获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06年优秀教师证书荣获西安新东方学校2008年度优秀教师称号荣获西安新东方学校2010年度优秀教师称号荣获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0年度优秀教师奖擅长讲座:语法:《多元化语法教学与学习》 ——《世上没有难的语法,只有把语法讲难的人!》阅读:《阅读命脉:阅读思维与测试学》词汇: 《神话—24小时极速记忆3500新课标词》是西安新东方名师。

 

陈灿同学的简介

陈灿祝福:

在外事学习的四年是我人生的转折,我至今仍回味在那湖,那塔下的晨读;我至今仍体会那人,那课堂中的成长;我至今仍记得在那湖畔图书馆里一隅的倚窗苦读,那是我和众多外事学子的知识天堂。我至今仍铭记开学典礼上那句“今日我以外事为荣,明日外事以我为傲”!

所谓“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我的母校20周年校庆之际,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你们,把我指引到了知识的海洋;我感恩我的母校,是你,将我摆渡到了成功的彼岸!

我祝愿我的母校“承前启后二十载辛勤耕耘硕果累累 ,继往开来新世纪鲲鹏展翅人才济济”!

 

求学经历:

2001年至2004年就读于西安外事学院英文专业,2002年,2003年连续两年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后考入获国际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的西安交通大学精英管理学院统招硕士,成为精英商学院的一员。

AACSB认证是商学院的最高荣誉,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AACSB的创始成员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达特茅斯学院纽约大学等。国内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有五所,包括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

 

工作荣誉:

荣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06年优秀教师证书

荣获西安新东方学校2008年度优秀教师称号

荣获西安新东方学校2010年度优秀教师称号

荣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0年度优秀教师奖

 

职称:

西安新东方个性化学习中心教学总监

西安新东方优能中心教师培训师

 

个人简介:

04年加盟现今全球最大的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现任西安新东方个性化学习中心教学总监,西安新东方优能中心教师培训师。西安新东方托福,考研,四级,高考主讲名师。

游学美国常春藤各大高等学府,走偏法国,德国,意大利,维也纳,比利时,捷克等欧洲各国,领悟贯通西方文化,精通英语语法与词汇,专研阅读与改错,主攻高考与考研。通过自身建立英语数据库,网罗历年真题,分析考试动向,点出真题本质!
教学风格:阳光型的“大男孩”,堪称西安新东方“激励派”与“梦幻派”的完美联姻结晶。
善于运用“联想教学法”与独创的“唯美音乐教学法”让学生在原本枯燥的英语学习中看到快乐的“一米阳光”!

媒体采访与公益讲座

2005年至今在西工大,西电,理工大,西安外事,陕师大等高校举办数十场公益演讲,影响上万莘莘学子。

2006年代表西安新东方在北大百年世纪讲坛参加演出活动,获得好评。

2008年代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到陕西省富平培训英语教师50余人。

2009年代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参加 “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暨陕西省千阳县英语教师培训大会”。培训会由县教育局局长边剑锋主持,千阳县副县长杨林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共培训教师140余名,学生120余名。

2011年9月接受西安电视台独家采访,多次接受华商报的采访。

2012年3月应邀培训陕西省教委组织的2012年高考二轮复习研讨会的各校一线教师300余人。

 

已出著作:

多次在外文杂志上发表专栏,20011年出版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词汇著作《24天突破高考大纲词汇3500》,深受广大学子认可,创造1年内加印4版的出版佳绩。

待出著作:《24天突破四级大纲词汇》,《24天突破考研大纲词汇》,《新东方超级实用英语语法》等系列。

 

擅长讲座:

语法:《多元化语法教学与学习》

——《世上没有难的语法,只有把语法讲难的人!》

阅读:《阅读命脉:阅读思维与测试学》

 

励志讲座:英语学习与人生励志

上一条:何海洋校友——中国著名营销策划专家
下一条:为步长走向国际化目标努力——孟薇校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